4S店的买车砍价技巧,学会这几句,汽车销售怎样都忽悠不了你

 4S店的买车砍价技巧,学会这几句,汽车销售怎样都忽悠不了你。

虽然现在汽车很普遍,私家车也很常见了,但是我认为车子还是属于一种奢侈品,毕竟它不是几百几千就能买到的东西,最起码要几万块,稍微体面一点的最少也要十几万,再加上后期的保养费和油费,又要很多钱。反正小编作为普通家庭的孩子,是这么认为的,不过那些家庭很富裕的人可能就认为买个车子无所谓。

 

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肯定想买车的时候能少花点钱。有人问,买车也可以讲价吗?当然可以,买车也是门学问,有时候不同的人买一样的车,出的价格却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有的人会砍价,所以今天小编教你以后去4S店买车如果讲价,学会这几句话,汽车销售都忽悠不到你,肯定能帮你省下不少钱。

买东西要“货比三家”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尤其是买车子这么贵的东西,更要多问几家,对比价格,至少要去三家4S店看车子,再多选几家更好,这样能掌握各种车子大概的价位,不至于被黑心的店给坑了。我还要建议大家去大型的正规的4S店选购车子,首先这些店标价还是正规、合理的,其次大型的店会经常做一些活动,比别的店优惠更多。

在你货比三家后,你心里应该有钟意的一款车子了,并且你对这个车子的大概价格也有所了解,这样你在决定购买的时候,你知道还价还多少,不至于你还的太少,人家以为你不懂,也不至于你还的太多,自己心虚,还会让人家觉得你神经病,所以前期的工作很重要,必须多看几家,了解报价。那么接下来就是还价了,这里我要说的就是,讲价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就是软磨硬泡,千万不要在卖家做出一点让步后就立马下单。

还有就是学会还价时的说话技巧,卖家忽悠不到你。第一句话是:我也是诚心想买的,你也知道我肯定也是对比过几家店的,最后选择你们店,是因为你的服务最好,如果你能再给我便宜一点,我就买了。第二句话是:我上次去某某店看了,那个店里的价格比你们的便宜,感觉你们的诚意不够哦。

第三句话就是:我的一个朋友也在4S店卖车子,他给我的价格肯定是的低的,但是我不想太麻烦他,不喜欢欠朋友的人情,就觉得你很好,你要是再给我便宜一点,我就直接下单了。

今天就跟大家说这么多,只是我懂得一点买车的技巧,希望能帮你们省一点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