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汽车资讯精选|补贴减少,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反而会增长?

 1、补贴减少,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反而会增长?

新能源汽车越来越火,很多朋友都说未来汽车市场将会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天下。不过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实际上大家更多的还是在观望状态,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补贴下降,更是让很多人担忧,会不会由于补贴的下降而导致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现负增长。但是实际上,我觉得大家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补贴减少其实对于目前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这个时候不止更容易让人来买,还会赢得更好的口碑,换作是你,你这个时候会涨价吗?本来新能源汽车卖的就不好,这个时候不降价拉客户还涨价?补贴减少针对的本身就是一些水平不行的新能源汽车,比如一些新能源汽车和老年代步车的续航差不多,你觉得这种新能源汽车有人买吗?所以说,对于整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的影响基本上为0,毕竟大家买的也不是这种车。


2、青海也曾造过汽车,可你知道吗?带你了解不一样的“青海湖”汽车

今天要讲述和青海湖有关,只不过它叫“青海湖”汽车。我没听错把,“青海湖”汽车?朋友,你真没有听错,我们青海,还真造出过汽车。别急,下面就带着大家去看看“青海湖”汽车的那一段历史。一说起“青海湖”汽车,相信在青海工作或生活过的上了点年纪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对它留有温暖的回忆。第一辆“青海造”其实,青海省制造出的第一辆汽车并不是“青海湖”汽车,它甚至比“青海湖”汽车还要早十几年,据《西宁工业志》记载,1958年7月,青海省就造出历史上试制的第一辆汽车——‘跃进’牌载重汽车,并且还开去首都进行了展览呢。你知道这辆汽车有多流弊吗?就是说当时青海客车厂也生产汽车,为了有所区别,将青海汽车制造厂生产的汽车称青海湖甲型汽车,青海客车厂生产的载重汽车称青海湖乙型汽车,所生产的吉普车称青海湖吉普车。


3、共享单车押金打水漂了 共享汽车退押金还有希望吗?

在ofo深陷资金链危机后,退押金随即成为一个热点问题。在此之前,酷骑单车、小蓝单车等共享单车平台拖欠用户的押金都打了水漂。谈及共享单车的押金,很多用户已经不抱希望了。共享单车退押金的糟心事还没完,又传出共享汽车押金难退的消息。其他的一些共享汽车平台,押金都在千元之上。相比之下,途歌汽车每天还能退给15位用户押金,而其他共享汽车平台已经无法给用户退押金了。最近一年多来,共享汽车行业关于退押金的投诉居高不下。与共享单车行业一样,退押金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更重要的一点是,共享汽车的押金数额比较大。众所周知,共享单车的押金大多是99元或199元,而共享汽车的押金,至少是1500元。粗略估算一下,共享汽车行业沉淀的押金池规模或许不亚于共享单车。就现状来看,共享单车退押金打水漂后,共享汽车退押金的希望更渺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