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一市民在凯利通汽车销售公司购买凯迪拉克车,...

 我于6月20日在塘沽凯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花了22万余元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ATS-L汽车。8月4日,这辆刚开了一个多月的新车就出现无法正常启动的问题。我立即拨打了凯迪拉克的客服电话,叫了救援拖车。客服人员说所有凯迪拉克4S店售后维修都是一样的,于是我选择将车送到离我家较近的空港一家凯迪拉克4S店进行维修。维修人员检查后对我说,发动机出现故障,需要更换一个新的发动机。我新车刚买一个多月就要换发动机,这让我无法接受。
市民刘先生

记者调查

8月15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塘沽河南路上的凯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图),一位售后经理说,刘先生的问题他们一直在跟进。目前,他们从空港的那家4S店得到的反馈是,经拆解发动机检查,可能是发动机气门断裂导致汽车无法正常启动。厂家方面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一台新的发动机。他们对于给刘先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后续会继续主动与刘先生沟通,协调解决此事。

一用户买回三星智能洗衣机
App控制功能无法连接

编辑同志:
我于3月15日从苏宁海光寺店购买了一台搭载App控制功能的三星洗衣机,价值4999元。买回来后,我在使用说明书标注的App时,需要根据提示登录三星账户,我多次尝试App建议的浏览器进行登录,但始终无法连接上。买这台洗衣机就是为了智能、方便使用,结果却不是这样。
市民杨先生

记者调查
8月14日9时,记者拨打了三星电子客服热线,客服人员了解情况后说,会把这个情况向上级反映,三星总部会有专人联系记者。
随后,三星客服中心投诉部门负责人联系记者说,他们会尽快让技术部门指导杨先生操作,或者安排当地售后上门检测,尽快帮杨先生解决问题。
8月15日上午,三星客服中心投诉部门负责人回复记者说,这款洗衣机确实存在无法连接杨先生手机App的现象。他们已经安排技术部门尽快给出解决方案,对此给杨先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