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汽车销售 但零件销售强劲

 现代摩比斯致力于在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加强本地管理,从中国的业务计划到研发,生产和质量。尽管由于THAAD的影响和全球经济衰退,成品车的销售一直低迷,但是随着本地公司寻求提高质量,核心零件市场正在显着扩大。该公司正在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加快其在中国的发展,该集团最近任命李光国为新的中国负责人。

 

现代摩比斯参加了7月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宣布了“ 2020年中国五个区域专业化战略”,其中包括未来计划,包括新组织和建立本地采购系统。该计划旨在加强当地职能,并更快,更有效地响应中国市场。

这是现代摩比斯第一次参加博览会。400平方米的展位在今年两次举行的博览会上举行,展示了26种核心部件,例如电鞋,电气设备和董事长。这是一个大型贸易展览会,约有15万家公司和买家聚集在一起,将其用作进入中国市场的销售平台。现代摩比斯公司的一位官员说:“我们之所以参加去年六月上海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后的展会,是因为进入中国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和本地公司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正在添加。” 此外,“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正试图通过质量改进来提高其品牌形象,这将增加现代摩比斯以成熟的技术和质量竞争力赢得订单的机会。”

的确,中国的本地订单在2015年达到1.5亿美元,增长了四倍多,去年超过了7.3亿美元。今年,预计将超过8亿美元。特别是,考虑到现代摩比斯今年全球核心零部件订单价值达21亿美元,中国市场份额增长了近40%。

现代摩比斯计划建立一个有效的应对系统,并通过此次宣布的五项地方专业化战略,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这五项专门策略包括建立核心技术本地开发系统,增强成本竞争力,建立本地采购系统,细分销售策略以及加强技术推广。

详细地说,将加强在中国的研究功能,以便可以在本地开发所有领域的关键组件,例如电动机和电子产品。这是为了澄清目前建立的研发中心,质量中心和开放式创新中心等技术开发基地的作用划分,并加强协同作用,以建立一个可以从创新技术的发现到批量生产零件的设计和验证不间断进行的系统。

建立了中国业务能力建设团队作为新部门。该部门主要开展成本竞争工作。我们将在产品设计之前建立成本策略,在开发之后建立成本竞争力。为此,它将建立一个新的中国采购中心。这是通过本地合作伙伴发展来加强本地采购系统。随着中国零件公司质量的提高以及越来越多的当地公司达到现代Mobis的质量标准,公司计划积极寻找有竞争力的本地供应商并确保成本竞争力,并拥有灵活的库存管理系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