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销售和营销老板升任副总裁后 Buttner的角色更加广泛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长期销售和市场总监大卫·巴特纳(David Buttner)自1月1日起晋升为执行副总裁

,他将在公司内部承担更广泛的责任。为他的工作组合提供服务,掌管诸如人力资源,公司事务,法律和信息系统等行政职能。

 

他的新职务包括现任公司服务执行董事伯尼·奥康纳(Berlie O'Connor)的职责,他将移居曼谷的丰田汽车亚太公司,担任负责公司服务职能区域的高级副总裁。

就在数周前,丰田公司在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制造和零件分销业务因薪资纠纷而采取了破坏性的工业行动后,才作出这一转变。

数月之久的争端以工会的明显胜利而告终,该公司同意在42个月内将工资提高13%,并削减了减少缺勤的要求,此前工人们拒绝了由工会提出的无记名投票的提议。公司。

Buttner先生多年来一直在澳大利亚汽车销售排行榜的最高位置监督丰田的统治,并且是一位著名的“人物”。

维多利亚时代培养的巴特纳先生(将继续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安田报告),还将从悉尼Woolooware湾的销售和营销办事处返回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墨尔本港总部,继续担任其职务,并将继续包括产品规划和开发,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

产品规划业务目前在墨尔本和悉尼之间进行,最终将在Buttner先生的直接管理下合并到墨尔本。

现任销售和营销执行董事Matthew Callachor继续担任该职务,成为悉尼办公室的最高执行官,向墨尔本的Buttner先生汇报。

在Callachor先生的部门内,雷克萨斯(Lexus)部门负责人Tony Cramb还担任丰田集团市场营销和全国销售高级部门经理的额外职责,而Callachor先生直接负责零售开发,特许经营,服务和零件。

Altona制造业务的高级管理层保持不变,制造和采购执行董事Chris Harrod与高级执行董事Tatsuo Shinozaki一起工作。

财务控制权仍由高级执行董事兼司库中野靖(Yasushi Nakano)负责,后者直接向安田先生报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