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全景交互展示为汽车销售带来新模式

 虽然在售车环节上电商模式比传统线下门店运作成本低,但由于营销方式、用户体验过于单一,很难满足用户需求,导致了汽车销量遭遇瓶颈。最近,web汽车全景展示为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
用户戴上VR眼镜后,可以随心所欲地更换车色、自由自在地进行试驾,随时随地试驾,既有时效性又很便利。真正让用户没买就体验,体验好就买的消费模式。

 

当然,除了汽车展示,VR还可以应用到汽车制造领域。
汽车设计:在实际的汽车行业设计领域,经常需要不同地域的设计师协同工作,VR术可以帮助多位设计师快速便捷立体化表达自己的设计思路。设计师视野由二维平面映射为三维立体世界,对其进行查看、讨论并实时修改,有效缩短不同地域设计师们的研讨流程,使得跨地域设计变得直观与快捷。
汽车职业教育:VR的虚拟式体验学习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实训操作的安全性,还节约相应的教学人力物力,有利于教学资源的合理分配,打破了实训教学的空间现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