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500台消费扶贫专柜完成投放 40余种产品供选购

 台海网11月24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近日,在地铁站、酒店大堂、写字楼入口、市民服务中心、社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一台台2米高的蓝色立体专柜全新亮相。里面摆放着土豆、速食粉丝等扶贫产品,吸引来往市民的目光。据了解,这些是福州市投放的消费扶贫专柜。

23日,记者来到位于江滨路的一处酒店大堂,看到不少市民正向这里的消费扶贫专柜购买产品。专柜的产品以甘肃、河南等地区的特产为主,还搭配了其他产品。市民只需点击专柜右侧的屏幕,选择刷脸开门,即可打开柜门取货,关上柜门即完成消费,系统将自动结算。

据了解,消费扶贫专柜由市国资委组织城投集团及聚春园集团投放与运营,主要售卖来自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现有40余种产品供市民选购。11月20日,1500台消费扶贫专柜全部完成投放,比原计划提前15天。

记者了解到,这些消费扶贫专柜售卖的产品主要来自“扶贫832”销售平台,采取24小时无人零售方式,支持支付宝扫码或刷脸支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