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最新报价 考斯特商务车价格

 全新丰田考斯特率先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了豪华版,行政版,高级版三个车型,华通丰业带来同级领先的超大车内空间。乘客舱经过重新设计,奢华的真皮电动单人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提供头枕、腿托、脚托等丰富配置,营造出前所未有的顶尖乘坐享受。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四川一汽丰田公司生产的中型商务中巴车,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20、23座位)、豪华车(10-20座位)以及特别行政版(20座), 2020款丰田考斯特车身尺寸(长宽高)为:7005mm/2040mm/2760mm.

 

 

无与伦比的旅途享受。将安逸变得惬意,让看似寻常的旅途也能流连忘返。华通丰业路上的时间不再被无聊所困扰,出发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全新丰田考斯特拥有令人赞叹的尊享私密空间,一切只为超越您的期待,取悦所有最重要的人。无论任何方面考斯特所展现的都是尊贵与奢华并存。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舒适和贴心的设计,座椅的设计不仅仅有数量的不同更是有着座椅材质以及设计的很大差距。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华通丰业原车出厂的是织物座椅,在改装的时候可以设计为真皮座椅,真皮的材质不同,颜色也有白色,米色和棕色的区别。 可以选择的座椅还有可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转向任何一个方向和我们喜欢的人的一起聊天交谈或者游戏,在旅行的过程中享受一种惬意的时光。

 

对汽车的本身的质量的考量,在这么缤纷复杂的汽车市场里,华通丰业我相信这样一款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我相信他是我想要源源不断的力量,可以带着我去实现不同的梦想。我也相信她温和的内心可以给我的旅途带来足够的舒适。同样我也相信他是我想要的超高质量,可以带给我十足的安全感。之所以对丰田考斯特改装有这样的信任,只是因为我见证了他在改装过程中的每一步成长。

 

丰田考斯特在商务车市场上比较低调,不但能做高端商务接待,华通丰业也可以用于自驾出游,给到家人和孩子一个舒适宽敞的空间,改装后的豪华内饰也能给人比较舒适奢华的体验感。采用了全景一体式封闭车窗,配备的吸顶式空气净化器具有抗菌、除尘、除醛、除苯、消烟、补充空气负离子等多重功效,即使在密闭的车里也能呼吸到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