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掀起交车热潮,江淮汽车打响新春“开门红”!

开门抢头彩,江淮汽车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战绩打响新春开门红第一枪!
新年伊始,江淮汽车复工复产以来,市场喜报频传,全国多地交车不断,产品接连交付客户手中,江淮汽车喜迎“开门红”!
良好的开局,是决胜的序章。江淮汽车旗下瑞风RF8自上市以来,全国订单纷至沓来,春节前后相继在广州、浙江、北京、山东、湖南、安徽、江苏等地掀起交车热潮,为2024市场销量攀升赢取开门红。

 

  农历新年开工以来,江淮汽车旗下康铃公司各营销大区紧盯市场旺季,快速响应,打造“爆品+高品+新品”产品组合,目前终端已成功交付300余台。


助力合肥市绿色城配示范运营,江淮汽车旗下江淮新能1号首批5台纯电冷藏车成功交付合肥城坤。

  2月18日,骏铃保定君行店5台骏铃完成交付,喜迎开门红。


同时,在骏铃河北佳豪4S店,首批4台小卡顺利交付,为当地生鲜运输保驾护航。


2月19日,江淮重卡以龙腾之势强力开局,终端交付24台,喜迎新春“开门红”。


2024年,江淮汽车将迎来成立60周年的关键节点。
新征程上,江淮汽车表示,将抢抓新一轮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重大机遇,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奋力争取2024年把销量“开门红”干成“四季红”,推动实现“全年红”,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公司成立60周年献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