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权调研江淮蔚来汽车先进制造基

  本报讯 10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调研江淮蔚来汽车先进制造基地,并会见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一行。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市委常委、合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伟参加。

会见和调研中,宋国权指出,合肥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城市,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合肥的发展离不开越来越多的企业汇聚合肥、发展壮大,蔚来汽车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入驻合肥并牵手江淮汽车,为合肥发展增添了活力,提升了影响力。合肥拥有强大的科技支撑、丰富的人才资源、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生活环境,是创新的天地、开放的高地,也是企业的福地。希望蔚来与江汽继续深化合作,携手为合肥制造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李斌感谢合肥对蔚来汽车发展的帮助与支持。他说,在合肥,我们见证了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感受了市委、市政府的开放胸怀、工作效率和优质服务。合肥有人才、成本、经营环境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在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调研中,宋国权来到蔚来中心,现场查看了车型展示区等区域,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发展规划、建设成果、使用功能、配套服务等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合肥这片热土,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