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用“新零售”的理念变革汽车行业

 改革开放初期,中国汽车行业一年的产销量尚不足20万台;近40年过去了,今天中国汽车行业年产销量已经突破2800万台。中国汽车市场连续8年位居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然而,与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相匹配的,却是一直为人诟病的汽车交易模式。交易方式死板、交易手续繁杂、服务意识差……“过时”的商业模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阻碍。

近几年,随着汽车行业发展进入瓶颈,很多业内人士开始探索其他的汽车销售模式,诸如汽车电商、汽车超市等等新创意、新形式纷纷涌现。2016年,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给各个行业都带来了不同的灵感。在线上线下一体化、科技赋能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汽车新零售”的概念应运而生。这种全新的汽车销售模式,从根本理念入手,变革汽车行业,给整个行业环境带来了巨大的改观。

以2017年7月成立的妙优车平台为例,品牌将“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作为企业使命,将汽车消费的概念输入千家万户。平台用“以租代购”的模式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在妙优车购车,首付只需不到一成。同时平台还为客户负担购置税和首年保险,不让用户多花一分钱。

4--妙优车:用“新零售”的理念变革汽车行业488.png

 

以“汽车新零售”理念为核心,妙优车自主研发了PC、WAP端和APP线上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选车、在线信审等便捷服务;同时,妙优车深耕线下市场,迄今已签约超过1400家门店。妙优车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4--妙优车:用“新零售”的理念变革汽车行业620.png

 

“汽车新零售”虽然是个新生事物,但一经在市场上出现,便受到了很多用户和行业有识之士的认可。在汽车行业面临拐点的当下,“汽车新零售”的理念或许将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