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拍车荣获亿欧汽车出行产业创新大奖

 11月29日,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举行,国内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荣获汽车出行产业创新大奖。

  作为二手车拍卖的领跑者,天天拍车革新了个人车主的卖车体验、赋能二手车经销商、促进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天天拍车凭借在二手车行业的卓越贡献和市场价值,备受认可,入选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年度榜单,斩获亿欧汽车出行产业创新大奖。


天天拍车现有核心业务是二手车线上拍卖。相比其他模式,其特点是全国买家竞拍比价。在天天拍车平台上,全国海量专业买家参与线上竞拍,买卖双方无需来回看车砍价,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车主享受全国意义上的最高价,多卖钱、少操心,二手车最快一天就能卖掉。天天拍车所提供的个人卖车服务——高价、快速、便捷,是一种革命性的卖车体验。

  2018年6月,天天拍车获得汽车之家D1轮1亿美金战略投资。至此,天天拍车已获得国内汽车在线服务的两大流量巨头——汽车之家和易车的战略投资。获得战投后,天天拍车线上卖车线索加速猛增,扩张加速。在汽车流量平台的加持之下,天天拍车拥有全国最广大的汽车用户资源和专业买家资源。

  权威数据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C2B二手车拍卖电商专题监测报告》显示,二手车拍卖模式的用户体验普遍优于二手车直卖模式,是二手车电商行业的主流模式。艾媒报告显示,天天拍车上拍量领先于其他二手车拍卖平台。不仅如此,天天拍车二手车专业买家数量高达10万多家,其中活跃经销商用户超过2万多家,庞大的车商资源为“闪电卖高价”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个人车主卖车带来全国意义的高价。

  成立于2015年9月的天天拍车,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在上海、北京、广州等50多个城市设有服务门店,最高月成交量接近2万台。预计到2020年,天天拍车可实现年成交量100万台。天天拍车也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平台,二手车转籍交易占比达到总业务量的60%以上。

  据悉,第四届亿欧创新奖评选活动自9月开启,历经75天,共计参与企业上千家。此外,在过去的三届创新奖获奖企业中,成功打造出获奖企业0死亡率,超过半数获得新一轮融资的优异成绩。此次颁奖盛典,亿欧坚持寻找敢于打破固有商业规则、敢于突破进入空白市场、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创新者,持续不断地发掘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和创业者。在本次颁奖盛典当中,22项年度创新奖评奖结果隆重揭晓,200余家企业及个人获此殊荣,领域渗透至十几大产业及多方投资领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