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内江志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奔腾T77荣耀上市

 2018内江第二十二届汽车文化周即将到来 ,一汽奔腾内江志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携X40、X80、B30三款经典车型亮相,同时还将推出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产品,也是T系列家族的首款产品——奔腾T77,并将在车展现场举行上市发布会。

奔腾T77拥有一汽奔腾家族的技术基因,从产品品质到造型设计,再到操控性能和智能化配置,均实现了跨越式提升。光影折学设计,带来棱角分明的视觉感受。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及数码雨滴式前格栅充满前进的张力,辨识度创新高;作为全球首款智控SUV,奔腾T77搭载 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 将汽车交互从语音世界带到了身临其境、无限逼真的3D世界。

和T77相比,主推车型X40更像是一个沉稳的中年人,各方面都趋于成熟、稳定,实用性和性价比高。

除了靓车,车展期间,一汽奔腾内江志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推出了让人心动的优惠。车展期间购买X40可享购置税和保险价格减半的优惠;购买X80享现金优惠2.3万元;B30的官方指导价下调了2万元,仅需5万元就可将车开回家。(龙朝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