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英菲尼迪QX60售48.88万元起 现车充足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英菲尼迪QX6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售48.8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英菲尼迪QX60 2018款 2.5T Hybrid 四驱冠军家庭版 58.28 — — 58.28 询底价 — —
英菲尼迪QX60 2018款 2.5T Hybrid 两驱冠军家庭版 48.88 — — 48.8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英菲尼迪QX60售48.88万元起 现车充足

  外观简介:英菲尼迪新款QX6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其格栅内部黑色的网格状处理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凶悍,并增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三种车身颜色选择。

武汉英菲尼迪QX60售48.88万元起 现车充足

  内饰简介:新车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全新的内饰整体配色能够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此外,这款车针对换挡杆造型进行了修改,并在其上方融入了英菲尼迪LOGO。据悉,该车内部依然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并配备有双天窗(后排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USB接口、静音玻璃等。配置简介:QX60冠军家庭版进行了五项配置升级,增配了电动侧踏版、横向车顶行李架、防盗车轮螺母、英菲尼迪LOGO迎宾照地灯,以及满足3-12岁儿童使用的英菲尼迪专属安全座椅。其余配置上,QX60冠军家庭版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定,例如继续配备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代号为VQ35的V6引擎,最高功率172kW,最大扭矩达到了330N·m,值得一提的是,VQ系列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