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联手桑德集团,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出行模式

 日前,天际汽车与桑德集团在湖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旗下分时租赁运营平台“易泊充”提供800台电咖EV10。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本次签约,双方将在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采购、车辆运营、动力电池梯度利用、动力电池溯源管理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建设生态友好的智能网联新能源出行模式,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点击插入图片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销量不断刷新,新能源汽车面临着充电、电池梯度利用等问题。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面对国家政策的逐步完善与技术的快速更新,已进入优胜劣汰的竞争阶段。基于汽车与能源、环保的协同进一步增强,造车新势力必须加快脚步健全绿色可持续发展机制,并创新产品运营方式,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上实现高效发展。”

点击插入图片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产业链优势力量,共建新能源产业生态。桑德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态型环境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不仅持有400多项环境及新能源领域的专利技术,还同时构建了新能源锂电池全产业链闭环。为实现新能源资源利用的便利化和最大化,桑德集团打造集租车、停车、充电一体化APP易泊充及相关智能场站,成为升级交通系统打造智慧城市的有力支撑。

点击插入图片

天际汽车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企业,致力于向用户交付拥有极致智能互联的产品。张海亮表示:“天际汽车与桑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无疑是把握转型风口的双赢之选,并将成为品牌提升中部影响力、稳固产业布局的至关重要的推力。”

点击插入图片

天际汽车始终以严格高端的德系造车标准,生产品质过硬、智能互联的产品。目前,天际汽车已经投资建设绍兴、宁波、泉州、长沙四大整车生产平台,打造高制造工艺、高生产质量以及工厂自动化、信息化程度高标准的智能工厂。

产品方面,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天际ME7已于2018年11月发布。新车源自iMA智能数字化架构,该车联网核心架构和技术体系由天际自主研发,可快速迭代车载智能互联功能。新车可以实现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提供人机交互的体验。

点击插入图片

天际汽车向桑德集团旗下分时租赁平台“易泊充”交付EV10车型逾800台,是在华中地区对联合运营方式的试水。同时,共享出行能够减少车辆生产所带来的资源消耗和降低家庭交通成本。本次天际汽车与桑德集团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深化全产业链优势融合,推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智能互联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