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东创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多车型多优惠更多

 在2019内江第二十三届汽车文化周上,内江东创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品牌都推出了参展车型。参展的凯迪拉克、雷诺和丰田,有哪些优惠呢?

据了解,凯迪拉克参展车型为ATS-L和XT5。其中,ATS-L是主推车型,该车拥有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全车标配BOSS音响。汽车文化周期间,该车售价19.88万元起,购车即送价值1万元的大礼包,还可享受最低首付4万元零利率的购车福利。而拥有超大空间、全景天窗的XT5技术版,车展价仅为27.99万元。

今年是法国经典品牌雷诺成立120周年,该公司为回馈消费者,推出了科雷傲和红旗H5两款车型。其中,拥有法系纯正血统的科雷傲综合优惠2.5万元,还可享受2年首付5成零利息购车福利。而红旗H5仅需14.68万元,就可拥有C级车的豪华享受,还有2年贷9.9万元零利息或3年贷6.6万元零利息的购车福利。

丰田方面,最令人期待的便是亚洲龙,该车3月22日上市至今,全国订单轻松破万,备受消费者期待。此外,紧凑型轿跑SUV奕泽也登陆车展,该车造型张扬,颜值高,车展价为14.98万元至17.98万元,现金优惠1万元。

丰田还推出了系列大礼,例如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礼包,赠送2年的基础保养,卡罗拉和荣放两款车型赠送3年或6万公里基础保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