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十足!手机变车机,新宝骏这是要颠覆车联网?

 以前买车大家都关注外观、动力、配置,现在买车又多了一项关注点,就是车联网。现在的购车群体都是年轻的消费者,如果没有车联网就像买一台以前的非智能手机,开出去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不过现在的车联网系统非常多,并不是每一种都很好用,最常见的就是CarPlay和CarLife,通过连接USB线把手机功能映射到车机上,但是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连接不上、功能有限、作不方便等等,说白了就是把手机屏幕放大了一些。


而小编最近试驾的新宝骏RS-5则拥有10项全能车联网系统。车内全语音操作,巧妙解决了一边开车一边进行其它操作的危险。语音指令可控制导航、音乐、空调、车窗、天窗控制等14大功能场景,更有6大智能场景语音控制,能动口的就不用动手。不仅如此,手机APP还可远程控制车辆,与爱车时刻连线,随时随地掌握汽车状态,例如远程遥控启动空调、开锁、授权他人使用等,足不出户就可以运筹帷幄。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5可以在线终身云端无线升级,车辆无需去4S店,便可完成系统升级优化以及增添新功能。


另外,功能上也远超过手机,在线音乐及娱乐同级领先,以1600万首在线音乐试听选择、4000万海量有声读物和多样化娱乐形式为用户开启多彩驾乘体验。新宝骏RS-5还通过阿里系的大数据优势,一站式串联所有出行服务场景,美食推荐、酒店服务、智慧停车、自驾游线路、个性游记等等,还可进入车友组队模式。AIAQ智能对讲服务系统,关于用车、养车、应急、服务等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人工智能客服的帮助和解答,无需等待,出行更放心。新宝骏RS-5搭载高德大数据实时路况导航系统,永远在线,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预判个人需求,导航精确度更高,车辆变得更聪明。并且还有专门的寻车功能,可以查看车辆的位置,设置步行导航,同时具备强大的增强型功能,支持智慧加油、智慧停车和高速云付等业务。


如果你觉得新宝骏的车只有这些就错了,新宝骏与车联网公司博泰集团联合发布随身车联网产品,也就是博泰擎Mobile。博泰擎Mobile正在开启"放下手机"的3.0时代,这代表着一种以手机(Mobile)作为车机引擎的思路,不同于简单的手机映射功能,博泰决定不再进行手机与车机功能的折中取舍,而是直接将整个车机系统的全部功能转移至手机端。未来将率先搭载在新宝骏的新款车型RC-6上。


不难看出博泰擎Mobile解决了以前很多车机遇到的问题,作为率先使用这一系统的新宝骏,也将领跑智能汽车领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