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预测汽车生产在未来三年将陷入停滞 2019年或下降5%

 据《汽车新闻》报道,全球汽车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首席财务官斯蒂芬(Stefan Asenkerschbaumer)日前接受德国媒体Boersen-Zeitung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28日对全球汽车产量的预测进行了修正。博世预测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下降5%,较此前预测的3%下滑幅度更大。

此外,博世2019年的息税前利润率也将难以像去年那样达到7%。该公司此前曾预测今年营收将实现增长,息税前利润率可达到6%-7%。

斯蒂芬直言不讳地表示,“在此营收增长的基础上,博世预计将难以做到重现去年实现的高利润率。” 斯蒂芬进一步补充,他认为,汽车生产在未来三年将陷入停滞。此外,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受益于电动汽车领域的稳步增长,尤其是中国电动汽车的增长,这一领域的营收将达到50亿欧元(合56亿美元)。

斯蒂芬透露,博世目前已为多家制造商的50个汽车平台开发动力系统,并为100多万辆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该公司营收预计将出现增长。

博世在《汽车新闻》全球百强供应商中排名第一,2018年的销售额高达495亿美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