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供应」

 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东风标致汽车一级经销商、法国标致进口汽车的特约经销商。公司于2004年8月开业,总投资 2000余万元,成立7年来,标致5008,销售整车6千余台,是一家提供购车咨询、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信息反馈及旧车置换等一体化服务的专业4S店。 总部地处吴中经济开发区(东环路、吴东路南端、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匝道旁),占地28亩,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并建有独立的员工宿舍和食堂。 2010年11月18日,公司在苏州南环路繁华路段,增设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东风标致城市展厅,展厅功能包括车辆展示、销售,车辆快修保养、维修接待、事故理赔等,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全 方 位服务。

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标致5008
标致5008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8日,是东风标致汽车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公司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1号(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400米),占地28亩,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目前在售车型有东风标致308、408、508L、4008、5008。苏州银狮作为16年老店,有着强大的售后技术团队做支撑,在2018年东风标致全国技能服务大赛中,我店技术总监荣登全国前三甲,并代表中国前往法国参加世 界 级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使到店维修、保养的每一位车主朋友安心、静心。

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标致5008
标致5008销量整体下滑的局面,新款旗舰车型508L上市后的销量不振,正在使东风标致加速倒退。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尽管508L肩负东风标致销量和品牌双提升重任,但上市后累计销量不足单月销量目标1/2,经销商更采取“不见订单不进车”的销售模式。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新车销量不佳及经销商的消极售车态度仅是缩影,背后折射出东风标致整体发展困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标致凭借一款“不被认可”的旗舰车型很难扭转销量品牌双降的局面。
订单销售旗舰折戟
2019年3月,东风标致正式发布新一代508L车型。在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眼中,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产品,该车型将承担重塑品牌形象、销量提升和开拓高 级别市场空间的重任,并助力东风标致进行一场脱胎换骨的改革,为新一代508L定下年销2万辆的目标。
但是,上市两个月后,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的销量却不容乐观。数据显示,继该车型上市首月交出仅606辆的销量成绩单后,4月销量走低至506辆,两个月累计销量不足单月销量目标的1/2。尽管目前国内车市整体销量不佳,但被东风标致视为竞争对手的广汽本田雅阁和广汽丰田凯美瑞,4月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东风标致寄希望于508L担负销量和品牌的双重提升,但这款东风标致倾力打造的旗舰车型,上市之初便被市场边缘化。
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东风标致汽车一级经销商、法国标致进口汽车的特约经销商。公司于2004年8月开业,总投资 2000余万元,成立7年来,销售整车6千余台,是一家提供购车咨询、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信息反馈及旧车置换等一体化服务的专业4S店。
总部地处吴中经济开发区(东环路、吴东路南端、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匝道旁),占地28亩,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并建有独立的员工宿舍和食堂。
2010年11月18日,公司在苏州南环路繁华路段,增设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东风标致城市展厅,展厅功能包括车辆展示、销售,车辆快修保养、维修接待、事故理赔等,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全 方 位服务。
苏州银狮汽车4S店隶属于庞大集团,注册资金26.215亿元,资金实力雄厚,2014年已连续八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多年一直保持中国汽车经销企业第一名,2011年,公司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2014年庞大集团荣膺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排行榜50强。
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标致5008
标致5008然而,随着508L上市即遇冷,月销仅几百辆,东风标致所强调的价格回归理性并未体现。据了解,东风标致508L起售价为15.97万元,但销售人员称,1.6T入门级车型配置较低,性价比并不高,而且是国五车型,真正主打车型为厂家指导价18.97万元的驾控版及22.57万元的顶配车型。但在该价位区间,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面对的竞争对手为一汽-大众迈腾、广汽本田雅阁等中级轿车市场老将。不仅如此,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车型配置单显示,市场中很多中级车型标配的自适应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新一代508L仅顶配车型能够加装。销售人员给北京商报记者算了笔账,如果顶配车型加齐选装配置,售价将高达25.47万元,并不占优势。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从东风标致对新一代508L销量的“不苛求”,以及制定的14.05万辆的年销目标来看,2019年东风标致要以牺牲销量为代价,提升品牌价值重塑品牌定位。但是,新车型在上市之初不能通过销量数据被市场认可,后期很难翻身。同时,旗舰车型不被市场认可,同样不能担负口碑和品牌价值提升的重任,东风标致以牺牲销量为代价,反而得不偿失。如今市场竞争激烈,众多车企正迅速瓜分市场份额,如果不能尽快从产品端取得新突破,东风标致将继续被边缘化。
苏州15万左右的标致5008,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东风标致汽车一级代理商、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唯 一的特约经销商。于2004年8月10日按照法国标致样板店建成了全省比较大的东风标致4S专营店,该店地处吴中经济开发区(东环路、吴东路南端、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匝道旁),占地28亩,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00余万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公司成立6年来,销售整车6千余台。随着东风标致408、508及进口法标RCZ、3008等新车型的陆续上市,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为了促进法标进口车的销售,苏州南环路城市展厅(南环东路869号)已于2010年11月18日正式开业,展厅功能包括车辆展示、销售,车辆快修保养、维修接待、事故理赔等,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全 方 位服务。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展厅布局非常有特色,与其他品牌4S店不同的是,一进入大厅看到的不是标致经典的“江南style”狮子LOGO,而是始终保持着微笑的前台接待人员。整个展厅宽敞明亮。标致3008独领风骚,各款靓车分布在展厅休息区两旁,可以让您更轻松的观摩您喜爱的车型。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苏州银狮标致——您可信赖的朋友,公司地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1号。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供应,一类整车维修(小型客车)、保险兼业代理;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汽车装饰装潢用品、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金属材料、化工产品(非危险性);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商务信息咨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