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销售本月开始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将于本月底开始在某些美国经销商处销售其Ioniq 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变型。尽管有报道称Ioniq可能会在本周面世,但现代发言人Jim Trainor向Autoblog证实了Ioniq EV和混合动力车将在2月底到达经销商。自然而然,加利福尼亚将成为电动汽车推出的主要目标。

 

现代汽车在12月下旬获得了一些好消息,当时美国环保署(EPA)将Ioniq Hybrid的总燃油效率为每加仑55英里,比标准的2017 Toyota Prius两厢车高出3 mpg 。Ioniq EV的单次充电范围不那么乐观,这远远低于雪佛兰最近首次亮相的Bolt在200英里处达到的神奇200英里里程。Ioniq EV在每加仑等效英里数(即每英里用电量)方面比雪佛兰Bolt胜,获得了136 mpge的综合评分,而Bolt则为119。

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 Blue”)的总油耗为58 mpg,单节电量可行驶31英里。该变种最早可能在9月出现。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四门轿车的版本。现代汽车目前正在销售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计划到2020年拥有多达14辆电动动力总成汽车。 绿色环保汽车的观察者希望Ioniq EV和混合动力车不会成为小批量的事务,并且将会增加随着Bolt的推出以及今年对福特Fusion和Hybrid Honda Accord等车型的更高需求,今年已经产生了动力。上个月,

美国绿色汽车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27%,而插件销售增长了74%。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