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超高品质冠道引爆2020年汽车销售“春节档”

 年终岁尾,正是汽车销售的“旺季”,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促销政策,司机朋友们也选择在这个“宝贵”的时机入手自己心仪的汽车,面对纷繁复杂的汽车市场,懂车的老司机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车型。作为一款厚积薄发上市三年的经典旗舰车型,冠道汇聚了广汽本田21年的“看家本领”,凭借超高品质获得了“年度最佳车型”、“年度大型豪华SUV”、“年度最受欢迎SUV”等几十项大奖,口碑一直居高不下。乘着新年这一股“东风”,广汽本田近日更是推出了一系列钜惠大礼,彻底引爆2020年汽车销售“春节档”。


如果单看冠道的外观,第一眼感觉就很美,飞翼式设计的前中网,鹰翼式前LED大灯和同样采用LED的雾灯,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似夸张实际上是封闭的发动机盖散热口,可以说冠道除了车标,完全不同于本田近10年车型设计,和市场同类竞品甚至是高一档的车型相比,科技感、奢侈感完全爆棚。冠道行驶在路上时的真车,比在电脑上,甚至是展厅璀璨的灯光下还要好看很多。鹰翼式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型格犀利的19寸铝合金轮毂,采用铝质钻石切割黑亮工艺,而车尾则是点睛之笔,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青睐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


在空间方面,大家都知道广汽本田是相当有造诣的,冠道的空间目前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超乎想象”,实在是大的离谱,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能完全的满足,甚至都用不完!而在实际场景中,冠道的前排和后排坐垫之间足足可以躺下一个人,其空间表现可谓超乎想象。而能躺下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地板是全平的,工程师把传动装置和排气管进行平行放置,从而不需要把中央通道拱得很高,保证了中间座椅的实用性,这点可体现出了本田“偷空间”的本领。


行驶品质也是鉴别汽车好坏的重要标准,如果一辆车开起来“蹦蹦跳跳”,那再好看、再宽敞也无济于事。深耕多年的广汽本田自然有着周全的考虑,在驾驶感觉方面,冠道算得上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比如说,冠道的悬架极为舒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了运动和舒适性,电子可变减震器还能减少路面的颠簸,此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冠道的离地间隙偏低,这就是一台彻底的城市型SUV。特别指出的是,冠道走在盘山公路上感觉底盘会更加的扎实、厚重,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信心。同时,冠道整车的噪音控制相当赞,达到了合资SUV的超高水准。双层玻璃、轮圈内的降噪处理都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速上车轮带来的噪音也非常小。


厚积薄发的广汽本田近期大动作频频,针对冠道接连推出了喜悦金融礼、喜悦换新礼!据悉,现在买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和1万元置换补贴。如果朋友们想进一步了解老司机们对冠道还有什么爱不释手的缘由,冠道还有什么黑科技,那就赶快来广汽本田特约店亲自试驾体验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