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十一月份,消费者青睐合资轿车和自主SUV

 019年已经结束,国内汽车市场即将迎来最终结果的榜单,最近由联盟公布的11月份,我们可以看到前15大汽车公司的销量,只有5家销量有所下降,其余10家有不同的增长。


国内乘用车市场11月份销售193.7万辆,比上年下降4.1%,1月至11月下降185.63万辆,比上年下降7.9%,总体销量显示,国内轿车市场总销量仍呈下降趋势,而前15名轿车企业的总销量则呈上升趋势,表明优质产品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质量低劣的产品在未来的竞争产品中将越来越被动。


一汽大众11月份售出20665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4.9%,占市场份额的10.7%。

自主品牌的销量,吉利的140070辆,同比增长1.1%,占市场份额的7.3%,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先走在自主品牌的前面,进入前三名长安汽车销量80552辆,同比增长20.8%;奇瑞售出54579辆,同比增长19.7%。


这也是11月份销售总额同比增长最快的一次。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销售84173辆,同比下降22.4%;长城汽车销售93638辆,同比下降19.9%,是11月销量同比下降最明显的两个。


从整体销量来看,今年的汽车市场不容乐观,除了一些汽车公司已经基本实现了销售目标外,大多数汽车公司仍远未达到年度目标。

车市数据显示,11月汽车整体销量93.2万辆,同比下降9.0%,累计销量913万辆,同比下降9.4%。


虽然累计销量下滑明显,但对前15名车型的影响却不小新朗逸和轩逸11月销量均超过5万辆,新朗逸同比增长22%,相信12月的表现不会差,不出所料,今年的畅销车是新朗逸,虽然增幅并不明显,但也是一款畅销车型从销量排名前15位的车型可以看出,国内消费者对于德系车和日系车在车市仍然非常热衷。


吉利帝豪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销量最好的自主品牌车型,这15款车的销量均在国内名列前茅..去年11月SUV市场总销量为888000辆,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4.1%,累计销量8193万辆,同比下降4.3%,从整体销售数据看,SUV市场表现优于汽车市场。


毫无疑问,Hafer H6仍然是SUV排名中的主导企业,在月销售额和累计销售额方面都明显优于第二名。


在SUV市场,有百花争艳,自主品牌占据一席之地,11月月销量排名前三,自主品牌占两席长安cs75plus上市后,销售额显著增长,同比增长124.2%,比亚迪的同比增长175.5%,11月有8个独立品牌进入前15位。


H6在销售总量中位居榜首,排在第二位,但迟早会随着美国和美国在SUV市场的布局变得更加完善而排名第二。长安CS75PLUS上市以来销量大幅提升,预计明年长安CS75整体销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