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W(02015)9月共计交付新车

智通财经APP讯,理想汽车-W(02015)发布公告,2023年9月,理想汽车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万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万辆。

“九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已经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达成50万辆累计交付量里程碑的中国新势力车企,理想汽车在20万元以上NEV市场的市占率持续提升,位居20万元以上中国品牌新能源销量前二;并连续6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SUV销量冠军。为了更好地服务家庭用户,理想L系列持续成长,九月完成了OTA 4.6版本的推送,包含25项功能新增,以及10项体验优化。同时,理想汽车补能网络建设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截至9月30日在全国高速沿线已经建成了逾100座超充站。”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说。

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61家零售中心,覆盖131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8家,覆盖213个城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