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顶层设计赋能,长城汽车迈入智能化发展新境界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长城汽车魏建军与时俱进,用符合战略实际的顶层设计,赋能长城汽车持续向上发展,迈入智能化发展新境界。在3月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年度论坛(2024)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长城汽车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有公司人员分享了长城在智能化方面的高质量发展经验。


3月17日,长城汽车智能化副总裁吴会肖在智能生态论坛上就“智能汽车时代下的AI转型思考”对长城AI布局进一步阐述,获得在场嘉宾的广泛认可。 她表示,长城汽车基于自身AI智能化特点,在智慧行驶、智慧空间等方面进行转型布局,积极拥抱AI、融入AI”。目前来看,长城汽车依托AI大模型成立的技术中心AI Lab,进一步构建起长城汽车全链路 AI 技术体系,打造长城汽车大模型服务平台,为长城汽车智能化发展全面提速。


在AI大模型赋能汽车企业发展的趋势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车企们纷纷抢占“智能网联化”这一制高点。长城汽车也不例外,并且在该领域已经积累了诸多先发优势。据悉,长城汽车是为数不多的完成了能源、智能化两大领域扁平化、网络化、去中心化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长城汽车以能源、智能化为导向,打造赋能全产业链的森林生态体系,强势赋能公司在智能化领域的布局和发展。

长城汽车秉持着科技平权和安全至上,依托森林生态体系推出新能源四驱混动技术架构——Hi4技术体系,并强势赋能旗下五大品牌。活动现场,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Hi4-T、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两款新能源车型高调亮相。其中,坦克700Hi4-T依托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集顶级性能、先进科技、奢华内饰、非凡品质于一体,全面满足高端越野爱好者对极致生活品质的追求。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首搭Hi4性能版智能四驱电混技术,为用户带来极致豪华舒适的高端商务体验,堪称名副其实的“出行头等舱”。


如今,以电动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汽车产业革命已然开启,长城汽车魏建军与时俱进,精准把关长城汽车在电动智能化方面的产业布局。同时,长城汽车五大品牌全面发力智能新能源,构建起日益完善的智能新能源产品体系,在人工智能技术为行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的背景下,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