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车训师8大功能颠覆汽车销售管理模式

 可爱的汽车销售员们,如果你们的老板安装了一个叫“车训师”的软件,那么,千万别再趁着外出跑客户的机会会会朋友喝杯咖啡了,因为很可能就在你偷懒的时候,你的“Starbucks”定位已经清清楚楚地呈现在老板手机上!
准备买车的朋友,如果你去的那家4S店老板装了一个叫“车训师”的 软件,那么放心吧,绝对不会有一群销售电话打爆手机。另外也别再跑别家了,他们都安“车训师”了,你早晚要在这里成交的!
管理销售员、追踪客户下单,就因为有了“车训师”?这是什么操作?
车训师是赛思云科技的扛鼎之作,这款CRM 软件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当下潮流技术,为汽车销售管理领域的诸多头疼问题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车训师能够被各大汽车经销商点赞,凭的都是硬功夫!
直观掌握销售进度,微观把控业绩曲线
在车训师系统内,管理者可以明确了解销售员的客户拜访情况,这一功能可谓一箭三雕:一雕监督销售员的工作状态,二雕发现重点客户、过滤无意向客户,三雕分析整个团队的销售情况。一个对销售进度了然于胸的管理者,才能带领团队迈着正步向前走!
管理者在车训师能够查看每位销售员的业绩排名和详情,对拖了后腿的员工及时断舍离,简直是一个令不上进的销售员们战栗的功能!
手机考勤、防止撞单,轻松管理销售员
一切以外出为借口的偷懒都将不成立,车训师的手机签到和定位功能实现了销售员无论身在何处都必须兢兢业业,走了哪条路、见了哪个客户,老板都一清二楚。这个功能下还顺便统计出了销售人员每天、每周、每月的客户服务次数,比行政考勤专业又负责!
为了解决几个销售员同时跟进一个客户的尬单,车训师的防撞单功能荣耀开启。同一个客户仅指派给一位销售跟进,销售经理可以对该客户重新分配销售顾问跟进,从此再也没有跟单乱象!
精准营销、科学决策,直击客户需求
如何从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中准确分辨出意向客户并促成下单?汽车销售管理者几乎每天都在思考这样的问题。现在,车训师带来了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分析客户采购习惯与偏好,帮助管理者将客户精准分类,5分钟快速发起营销活动,分类发送到目标客户手中,甚至可以从活动链接追溯活动发起人!
经过销售和营销的分析,管理者已经对客户需求了然于胸,在这个前提下,制定决策自然科学有效,提前备货、节日折扣、问题防范,十八般管理技术手到擒来。
此外,车训师还有防止客户资料删除、集团接入两大功能,防止销售员带走客户、统筹管理分店,让管理更霸气!

车训师的八大实用功能把复杂的汽车销售管理过程规整起来,管理者只需要在手机客户端简单操作,就能轻松管理八方销售,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