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传播总监何畔|绅宝“智行”引领北京汽车AI时代,未来会有更多车型出现

 此次,北汽集团传达出来的一个最主要信息就是自主阵营的发展,也第一次明确了北京汽车领导下的自主阵营的两大品牌——绅宝品牌和北京(BJ)品牌。

众所周知,这两者有着不同的发展路线和产品序列,此次成都国际车展的重头戏集中在了绅宝品牌,带来了其2.0时代下的首款SUV绅宝智行。

 

其实,在一个月前的鉴赏会上,这款车还叫新一代绅宝X55,为什么又改名叫智行?这自然和我们今天要讲到的AI是分不开的。AI技术是绅宝品牌升级后的价值核心,何畔部长详细的从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个方面对旗下第一款AI产品绅宝智行进行了解读,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车况管家中对车辆发动机八大系统的监测及对驾驶者驾驶习惯的分析,以及21种方言可控的语音助手。

北京汽车在成都车展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8.29万-12.29万元,并视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55为主要竞争对手。除了独一无二的AI系统,绅宝智行到底还有哪些突出优势,请听何畔部长一一道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