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市场进入旺季 车轮APP成新车主养车用车一站式平台

 春节前是国内机动车市场销售的黄金时期,随着大量新车的交易上牌,也产生了一大批驾驶经验不足、用车养车常识匮乏的新车主。有媒体报道,绝大多数新车主在购车前虽已经考取了驾驶证,但缺乏道路驾驶经验和常识,不知道怎么查车辆违章记录,不知道违章高发路段信息等情况。作为国内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APP旨在为新、老车主提供完善的汽车生活服务,并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成为亿万车主方便之选。

1.png

(车轮)

不可否认的是,有很大一部分新车主不知道车辆违章多久可以查询出来,也不知道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据了解,当驾驶员驾驶汽车出现违章行为被电子警察抓拍后,交通管部门会在3至7个工作日内对机动车的违章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发生违章行为后会通过计算机上传至交管部门违章信息数据库。如果是交警查处的现场违章行为,各地处理时间各不相同,但无论时间长短,交通管部门都会将相关信息上传至网络数据库,供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查询。作为亿万车主方便之选,车轮APP已经成为广大车主手机查违章的首选。目前,车轮APP已经对接全国超过400多个城市的交通管部门机动车违章信息数据库,实现了车辆违章信息数据的同步更新,为广大车主提供准确、安全、高效的车辆违章信息查询服务。不仅如此,车轮APP还支持机动车异地违章信息查询、多辆机动车同步查询等功能,还为车主提供违章高发路段提醒服务,避免车主在违章高发路段发生违章行为,大大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也减少了车主因车辆违章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稳居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位长达15天、两次荣获全球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最佳工具应用的APP,车轮APP始终注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交互体验。据悉,通过车轮APP输入车牌号查询违章只需要输入一次车辆信息,随后系统将会自动保存相关信息数据,避免了以后查询的重复输入。此外,车轮APP还可帮助他人查询车辆分账信息,支持通过微信等多种形式分享车辆违章信息,解决了一部分高龄驾驶员无法使用手机查违章的难题。

除了帮助新、老车主实现驾驶证信息查询、输入车牌号查询违章服务之外,车轮APP还进一步整合汽车生活服务,为车主提供集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新车报价、二手车、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等于一体的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据悉,车轮APP还可实现油价变动及时提醒服务、新车二手车价格查询和交易服务,帮助车主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加油,减少了车辆的燃料支出,也为广大新老车主提供第一手的车价信息,规避了车主在买车、卖车时遇到信息不平等的境遇,在交易时能够享受到最实惠的价格。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轮APP将继续整合汽车360度全方位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完善的汽车生活服务,成为亿万车主值得信赖的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