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奕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部分车型限时秒杀

 在2019内江第二十三届汽车文化周上,内江奕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续带来风光S560和风光580两款高人气SUV车型,以及新型跨界轿跑——风光ix5。

在本届汽车文化周上,内江奕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推出了各种优惠,其中,风光S560置换补贴最高1.58万元,风光580置换补贴最高2.9万元,风光ix5综合优惠1.3万元。此外,活动现场将风光580手动舒适型作为限时秒杀车型,原价8.09万元,限时秒杀仅需6.99万元。

这次主推的风光ix5,是一款智能轿跑型SUV,溜背造型,大气前脸,贯穿式格栅,既满足主流审美,也有前卫美感。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5mm,1865mm,1645mm,轴距为2790mm,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优势明显。

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百度Apollo系统,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语音/APP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功能。

据了解,东风风光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MPV、SUV以及轿车全品类的乘用车品牌,风光S560、风光580等车型相继推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喜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