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汽车销售行业生意下跌的四大原因

 在专用汽车行业里面做销售的都知道,现在专用汽车销售的生意及其的不好,都在花大量的资金进行各种推广,可是大量的资金投入对业务员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开支,投入这么大可能一个月一台车也卖不出去!但是为了有了生意只能推广,专用汽车销售生意不好我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说的可能不是全都对,不喜勿喷!


车辆超重事件

自从货车超重事件在知名电视台上播出以后,车辆超重的问题就成为卡友们的热议话题呢!有的车型出现车辆自身超重,导致新车上不了户,大量的新车被退给厂家了,另外想换车的朋友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自己的车想转手卖了,因为车辆自身超重的原因导致无法过户,资金周转不开从而使得众多卡友想换车换不了!


观望专用汽车形式走向

众多准备买车的朋友们现在都是在观望汽车整备质量及载货质量会不会有所改变,如果不改变的话,车辆上路了会不会因为超重而被罚款及扣分,驾驶证扣分看似非常容易,可是A证和B证扣分后还要去车管所学习,学习是小事,可是耽误了大量的时间,虽然现在车辆上户只要超重在200公斤以内属于正常的,还是不能满足各位卡友的自身需求。


车的质量

说的车的质量问题,众所周知国内的专用汽车技术还没达到要求,在一些相关细节上车辆容易出现问题,虽然是小问题但是比较耽误时间。


汽车网站及小程序

大家都知道搜索引擎今年连续升级了几次,搜索引擎的升级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样保护了原创作者的权益也保护了浏览用户的体验度,搜索引擎也对网站和小程序收录做了重大的改变,有以下几点【落地页、内容质量、图片清晰度、内容排版、网站模板、网站打开速度】大概就是这些,这几点对专用汽车网站影响重大,有的汽车销售朋友就觉得搜索引擎一定要收录他的网站和小程序,不收录搜索引擎那有内容输出呢?其实你错了,为搜索引擎输出内容的人多的是,搜索引擎不可能为了你的这一点内容去得罪大量的用户,你想在什么平台上有流量,你就要遵守平台的规矩,不遵守平台的规矩,在任何平台上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记住我说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