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桂林分行与桂林惠信汽车销售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谌翠英)近日,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与桂林惠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庆宇,桂林惠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以及双方的领导干部、汽车市场经销商共7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主要领导人分别致辞,随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市场拓展、账户结算、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携手合作,共同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近年来,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紧紧围绕桂林市委、市政府社会经济发展战略,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建设,在支持桂林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8月末,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资产总额达17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超161亿元;各项贷款、投资余额超60亿元。

  桂林惠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开拓创新,以优质的服务为多家汽车经销商提供经营和售后管理服务,众多车主受益,成为桂林汽车市场的领先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