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2019年现代汽车燃料电池汽车销量或将达到3666辆 超丰田跃居世界第一

 在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一直以来都是以日系、韩系为主,且日系车占据主导地位。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产业协会(KAMA)预测,现代汽车集团(以下简称“现代汽车”)2019年燃料电池汽车销量或将达到3666辆,超越丰田跃居世界第一。

现代汽车燃料电池车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内需增加,今年前10月其销量同比大增576%,超过丰田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丰田汽车前10月销量同比增长16.8;本田则同比大跌54%,排名第三。

从全球市场来看,今年1-10月份,韩国燃料电池汽车达到了3207辆,同比增长622%,排名世界第一;而美国、日本和欧盟分别位列二、三、四位。

事实上,早在1998年,现代汽车就开始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并于2013年开启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量化时代。根据规划,到2025年,现代汽车目标是每年销售67万辆电动汽车,包括56万辆纯电动车和11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以期在2025年之前成为全球三大电池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

据悉,明年韩国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将达到1万亿韩元以上的规模。为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已向国会提交了2020年氢燃料电池汽车补贴预算,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52.1%。

 


自 快科技

更多阅读:

国家能源局 :2019年上半年风电并网运行情况工信部: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车新车销售占比达到25%左右Autolist:消费者不买电动汽车的五大主因中汽协:特斯拉国产化对中国品牌汽车冲击很大OC&C Strategy Consulting: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热情远高于欧美上海经信委:2018年上海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超7万辆DrivingElectric:1/3的电动车潜在购买者续航里程最低期望值为483公里工信部:预计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100%EV Sales:2019上半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超100万 同比增长47.4%REN21:2019全球可再生能源研究报告(336页)工信部:2019年6月纯电动汽车同比增长106.7%人工智能安防初创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洪泰基金领投凌动智行就相关问题发布股东信新能源汽车蓝皮书: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17)财新传媒:2017年12月中国新能源汽车指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