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店销售更喜欢穷人买车?牢记这几点,买车不后悔

 现在许多的家庭的经济条件都比原来提高了不少,也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了,许多家庭都会考虑入手一辆汽车作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说到买车,大家还是比较相信专业的汽车销售店,毕竟拥有品牌授权的汽车店更加让人放心,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些汽车店在卖车时也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某位在汽车店工作的朋友就表示他们最喜欢把车卖给穷人。汽车店销售更喜欢穷人买车?牢记这几点,买车不后悔


为什么说他们喜欢把车卖给穷人呢?其中的原因有好多,首先,这些人群普遍文化程度不高,对许多专业的汽车知识不了解,汽车店的销售人员可以非常容易的忽悠他们,让他们很轻易的相信自己并买自己的车,销售人员也会因此获得不少的提成和奖金。


还有一点就是这些人买车基本上都不会全款,因为缺钱的缘故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买车时会被销售人员告知无息贷款,买车也是极为划算,可你要这么想就错了,一般贷款买车许多销售人员还会增收一部分的手续费和其他费用,这些费用在全款买车时并不会出现。


最后一点就是那些车店卖不出去的库存车了,每当有些贪便宜的人询问时,销售都会告诉他们有一辆特价车很便宜,而且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条件,有些消费者就会心动购车了,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些车可能已经出厂许久了,在仓库放了很长时间,车内的零件难免会有些小毛病,维修起来反而不划算,驾驶时还会有安全隐患。


小编观点:现在已经是2019年的年底了,许多小伙伴可能想在年前或者年后入手新车,小编提醒各位一定要注意汽车店的销售套路,贷款买车时要仔细阅读那些附加条件,买新车看出厂日期,避免上当受骗,毕竟买车是一次性消费,一旦事后出现问题,汽车店也不会承认自己的车有问题,处理起来就会非常麻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