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汽车工业故乡!特斯拉终获美国密歇根州汽车销售权

 知名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终于来到了美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密歇根州。本周三,根据特斯拉与密歇根州达成的和解协议,经过多年的法律斗争,特斯拉终于赢得了在该州交付和服务汽车的权利。

特斯拉在底特律郊区密歇根州的特洛伊有一个展厅,但员工们无法与潜在买家讨论价格或融资条款。

到目前为止,来自密歇根州的特斯拉买家必须到州外购买他们在网上购买的汽车,或在州外的销售办公室完成销售。特斯拉无法在密歇根开设维修中心。

特斯拉所有的汽车都是通过自营店销售,而不是通过独立的经销商销售。这使得特斯拉与众不同——它的其他美国竞争对手使用的是经销商模式。

每个州都有控制汽车销售的经销商法,而密歇根州的法律禁止特斯拉销售和维修这些汽车。

特斯拉不得不进行了一场各州之间的法律斗争,以赢得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的权利。此前,2016年,特斯拉在密歇根州提出了诉讼。目前特斯拉在密歇根州获得了和州政府诉讼的和解,并取得了直销汽车的权力。

目前,在新墨西哥州、阿拉巴马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几个州,特斯拉仍被禁止销售或提供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