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9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大众居然没进前二十名!

 国内来说,大众肯定是咱们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看下图所示,大众朗逸再一次的获得年度销量冠军,那么大众在美国的销量怎么样呢?


今天咱们就来看看美国年度销量前20的车型有哪些,对买车的您来说,可以当作一个参考!


20 日产Sentra


日产Sentra大家有可能没听说过,其实就是咱们的轩逸,去年在美国卖出了17万台,这个销量还不及咱们国内销量的一半,不过这个销量也算是不错了。

19.Jeep切诺基


美国叫切诺基,咱们国内叫自由光,没想到在国内不怎么受欢迎的车,在美国混得风生水起!

18.日产Altima


日产Altima等于日产天籁,说实话,这绝对是一台好车,只不过国内很多消费者对它不怎么感兴趣。

17.Jeep牧马人


又是Jeep,看样子Jeep在美国是非常受欢迎的,去年在美国共计卖出22万多台,这个销量可以说非常恐怖,国内消费者有何感想呢?

16. GMC Sierra


你敢信皮卡能上榜吗?GMC Sierra全年卖出22万多台,美国绝对是皮卡的天堂!

15.丰田汉兰达


就是这款车,在美国卖出将近24万台,看样子丰田汉兰达到哪都是受欢迎的,好车就是好车!

14.福特Escape


福特Escape这台车大家有可能不熟悉,其实它就是咱们国内刚刚上市的锐际,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福特Escape这台车在美国就是翼虎的换代作品。

13.Jeep大切诺基


我是没想到Jeep在美国可以这么受欢迎,大切诺基去年总共卖出了24万多台,Jeep这几款车型的销量让国内Jeep销售商们哭晕在厕所。

12.丰田Tacoma


又是皮卡,丰田Tacoma这款皮卡也是征战多年的老将,全年卖出将近25万台,皮卡确实在美国受欢迎啊!

11.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能上榜并不奇怪,毕竟本田雅阁的质量跟口碑是有目共睹的,本田大法好啊!

10.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作为全球战略车型来说,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全球超过4700万车主的信赖,买它错不了,去年美国共计卖出30万台,可见卡罗拉的实力。

9.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这台车在美国绝对封神了,能力压卡罗拉挺近第九名,卡罗拉也是第一次败给本田思域。

8.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跟雅阁的爱恨相杀已经持续了好多年,跟中国市场不同的是,凯美瑞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要比雅阁好太多。

7.雪佛兰 探界者


你敢信在国内销量非常低迷的探界者在美国居然有如此成绩吗?去年一年探界者在美国卖出了将近35万台,这个数据说实话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6.日产Rogue


日产Rogue说白了就是咱们所说的奇骏,靠着稳定的质量跟良好的口碑,总共卖出了356214台,虽然这个成绩有所下降,但是也算是畅销车了!

5.本田CR-V


本田CR-V这台车不管在哪里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机油门已经彻底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全年总共卖出385262台,同比增长1.5%,这也是实现正增长的少数车型之一!

4.丰田RAV4


日系三强全部上榜,丰田RAV4自打换代后火力全开,一年卖出了445816台,看样子汽车还是经常保持更新为好啊,丰田RAV4就是最好的答案!

3.雪佛兰Silverado


雪佛兰在国内虽然混得非常一般,但是在国内绝对是大哥级别的存在,单单这一款皮卡就卖出了将近58万台,多么恐怖的一组数字啊!

2.RAM皮卡


又是皮卡,全新改版的RAM皮卡可以说是得到了一次进化,不管是外观还是品质都有了十足的进步,全年卖出了63万台,同比销量暴涨19%,改版绝对是最大的功臣!

1.福特F系列


又是皮卡,美国果然是皮卡的天堂,前三名全部被皮卡霸占,福特f系列一年卖出了将近90万台,领先第二名26万台,多么恐怖的数字啊,绝对可以说是美国最畅销车型,美国人对皮卡的热爱,咱们果然不懂啊!

这就是美国销量前二十名的车型,有您喜欢的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