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突破1000家 凯翼汽车加速销售渠道建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随着凯翼全新紧凑型SUV炫界上市时间临近和品牌焕新的开展,凯翼汽车已于近日启动网络渠道“拉网”行动,旨在2020年内实现销售/服务渠道规模突破1000家,实现全国地市覆盖率90%的目标。

网通社汽车

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表示:渠道的建设是营销工作的重要环节,正所谓“无点不亮、无网不胜”,没有网络就没有客户体验、没有网络就没有销能保障、没有网络就很难决胜终端,网络的布局和能力建设,将直接反映主机厂的营销体系能力的强和弱。随着炫界新品的上市临近以及各项资源的全面赋能,凯翼汽车将抓住机遇,全员行动,动态管理,实现网络渠道量和质的双提升。

网通社汽车

凯翼汽车渠道开发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

据了解,凯翼汽车一直秉承 “一城一代”的网络渠道经营模式。通过规范有序的区域管控,人性贴心的厂商关系,实在走心的政策,做好终端支持与客户服务,以经销商盈利为第一要务,从而驱动客户满意,实现可持续发展。

网通社汽车

凯翼炫界

2020年作为凯翼汽车大发展年,凯翼汽车将基于产品不断深化市场布局,网络持续拓展与完善,加大渠道下沉,模式创新。随着汽车消费刚性需求的不断释放,这也使“千县万乡”成为汽车市场新的销量增长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