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泉造”汽车销售拓展启动仪式在龙泉驿区举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锐平书记关于扩大汽车消费的相关批示要求,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4月3日,由商务厅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经开区管委会、龙泉驿区政府、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龙泉造”汽车销售拓展启动仪式在龙泉驿区举行。

筱柳副市长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致辞,龙泉驿区政府区长、成都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海波,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龙泉驿区区委副书记、简州新城管委会主任陈茂禄,成都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皮大云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邀请了省内地(市)州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汽车协会、企业代表及四川日报、成都电视台等媒体一起了解龙泉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解读“龙泉造”汽车市场拓展政策,推介“龙泉造”汽车产品并举行成都龙汽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见证了一批“龙泉造”汽车采购订单的现场签协。
据了解,近年来龙泉驿区汽车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聚集了大众、丰田、神龙、沃尔沃等11家整车企业和德国博世等300余家零部件配套企业;吸引了美国哈曼等30余家汽车高端研发企业和一汽惠迪等汽车后市场项目,汽车主导产业体系完备。2019年,全区整车产量超过100万辆,汽车产业产值突破2000亿元,在全国汽车产业基地综合竞争力排名第6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