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蓝池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两款捷达亮相车展 价格亲民优惠多多

 内江第二十八届汽车文化周将于12月11日~13日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内江蓝池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将以亲民的价格、优惠的政策,给市民带来惊喜。

据悉,内江蓝池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蓝池集团,蓝池集团在内江地区经营着一汽大众、大众捷达两个品牌。内江蓝池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汽车捷达有限公司”在内江地区唯一授权的捷达品牌4S店,现全面负责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所生产的各种车型在内江地区的销售、维修、救援、原厂 零件与装具供应及相关信息咨询等业务。


捷达VS5
本次车展,内江蓝池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携捷达VS5、捷达VS7参展,车展期间购车,捷达VS5享赠送保险,捷达VS7赠送终年免费机油,置换最高可享4000元。

捷达VS5是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前脸采用大众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贯穿整个车身,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AQ250 6AT自动变速器,配备8英寸液晶屏及车载互联、MKE疲劳提醒功能监测等。

捷达VS7采用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 360度全景影像、大尺寸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无线充电功能等智能科技核心技术。

12月6日,市民黄先生得知车展即将到来,特意抽空到店里来看车,捷达VS5和捷达VS7两款车型,从外观设计、内饰、配置等方面,都令他十分满意。他称,车展将带上家人到现场,一起商量商量,再在二者当中选择一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