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汽车销售可能下降至30%

 由于分析师预计整体销售下降高达30%,汽车行业的噩梦预计将持续8月。

在IANS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业内专家指出,8月的销售情况将远远低于7月,特别是由于印度季风降雨造成的破坏。

他们估计,该部门可能面临同比下降30%的总体销售下滑,其中乘用车部门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由于最近采取的任何措施来应对销售放缓或支撑消费者情绪需要时间才能带来转机,行业的转变还需要几个月,”Grant Thornton India LLP合伙人Sridhar V告诉IANS。

“总而言之,八月似乎是一个类似甚至更糟糕的销售下滑路径,而不是七月。”

目前,该行业受到消费放缓的影响,消费放缓是高消费税率,农场困境,工资停滞和流动性限制等几个因素的结果。

此外,经销商层面的库存积累和未售出的BS-IV车辆的库存管理已成为该行业的一个问题。

因此,随着需求骤降,行业的生产水平也随之下降,最终导致失业。

这些因素导致财政部长上周提出了一项重要的经济助推方案。

“由于政府近期采取的改善流动性和恢复需求的措施,8月销售数据可能没有任何重大改善,但随着月份的进展,我们接近主要的节日季节(10月),可能会出现一些转机,惠誉评级的副主任Snehdeep Bohra告诉IANS。

最近,所有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组成的客运,商业,两轮和三轮车制造商都报告国内销售大幅下滑。

来自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的数据显示,该行业7月份的承购总量下降了18.71%,这是过去19年来最高的月度销售额减少。

AT Kearney的负责人Rahul Mishra告诉IANS说:“由于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导致销售延期以及季风加上该国几个地区的洪水将对8月的销售产生影响。”

“除了分别由激励计划和新推出的暂停支持的两轮车和SUV细分市场外,8月零售销售可能没有任何积极的改善。”

根据SIAM数据,7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下降35.95%至122,956辆,而2018年7月销量为191,979辆。

总体而言,7月乘用车销量下降30.98%至2,00,790辆,而去年同期为2,90,931辆。在商用车领域,销量下降25.71%至56,866辆。

如果是两轮车,包括踏板车,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销售额下降16.82%至15,11,692辆。

根据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一份研究报告:“我们与领先的光伏或2W或CV渠道合作伙伴的互动仍未表明零售层面的需求复苏迹象,因为对销售的询问仍然不温不火。”

“对节前需求的反馈不是很令人鼓舞,部分受到该国部分地区洪水的影响,并且需要推迟政府的预期。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在2019年8月通过减产继续削减库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