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汽车销售精英大赛六大区域赛落幕 全国赛即将会师宜宾

 凯翼汽车2019销售精英大赛经过45天的激烈角逐,在全国6大区域,200个城市,936名参赛选手中,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9名销售精英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总决赛的通行证。西南区域赛在重庆三合瑞翼4S店举行,通过风采展示和绕车讲解两大现场展示环节,对销售顾问进行产品知识、标准销售流程以及应变能力等方面的测评。目前区域赛已正式落幕,全国29位晋级选手将于10月15日会师四川宜宾,问鼎高峰。

 


凯翼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吴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凯翼汽车举办本次销售精英大赛的初衷是以赛代训,打造狼性精英营销团队,强化终端销售技能,提升终端销售人员的知识储备,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服务消费者。

 

在此次区域赛中,销售精英们分享心得,总结经验,对外展、店内活动、团购等线下落地活动以及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线上引流做了细致介绍,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态度。而在绕车讲解环节中,更是展现了销售精英们对车型产品的专业度和熟悉度。无论是明星车型凯翼X3,还是旗舰车型凯翼X5,销售精英们都胸有成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