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私域流量 汽车之家11.11打造高转化汽车消费新场景

 近日,汽车之家重磅开启“11.11疯狂购车节”,除了新玩法购车集市外,还率先推出汽车“品牌直播”,让看车、买车、用车的用户都可以在线上互动疯狂过节,极大的增强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互动性与趣味性。超低价购车、抢券、补贴、试驾、送礼等福利可谓诚意满满。面对网上购车的便利与多重优惠攻势下,用户早已沉浸在优质的看车、买车体验的快感之中。

玩转直播 赋能品牌提升转化
当前传统4S店已难以满足消费者对购车服务提出的新需求。如何能实时解决购车用户疑问?怎样加强买卖双方的有效互动,继而提升购车环节的效率?已成为汽车平台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当李佳琦的“OMG买它买它”传遍互联网,直播的商业价值瞬间在各行业中被点燃,汽车领域也不例外,开始纷纷试水。

基于直播营销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此次11.11期间汽车之家为品牌厂商拓宽了直播赛道。用户在汽车之家11.11活动页面,点击左上角直播小窗,打开直播2D弹层,即可使用弹幕功能参与实时互动。活动期间,汽车之家还特邀知名车企高层做客直播间,用户可以就感兴趣的问题直接与品牌方高层互动交流。“品牌直播”为厂商和用户搭建起新的互动空间,通过更具互动性和可看性的直播内容,有效锁定目标消费者,创造出新的流量和销量佳绩,给市场带来更大的想象力。

重磅福利加持 嗨爆11.11
今年11.11疯狂购车节期间,汽车之家用户不仅可以在中央集市VR看车、参与“自驾游”活动,还可在各个汽车品牌的展馆中实时观看汽车直播,360度感受产品,进行优惠对比,与车友在线沟通。直播开始之前,汽车之家安排了专业产品解读、用车和购车攻略大放送等环节,支持展播和轮播,集中释放厂商品牌信息。

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这场狂欢盛宴,汽车之家加码福利,推出疯狂金蛋砸红包、超级锦鲤5万大礼以及购车礼金等4大活动,用户购买指定商品就能获得对应的抽奖机会、优惠券或购车礼金。诱人的的福利让消费者蠢蠢欲动,就待活动开始一步买到位。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线下购车需求,用户凭借购买的抵扣券,在活动期限内可享受线下购车超值权益。9.9元抵扣券,最高可抵38999元综合优惠。成功购车后,只需在汽车之家App上传购车发票并通过审核,即有机会获得500元购车补贴。汽车电商一旦狂欢起来,那是真的壕!

与往年不同,今年汽车之家11.11疯狂购车节创新性地融合了“线上直播引流,线下交付售后”的汽车新零售模式。通过“品牌+平台”、“专业+流量”连接用户赋能厂商,激活私域流量价值,打造高转化的汽车消费新场景,不仅为汽车品牌营销和零售开辟了新路径,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惠便利购车的全新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