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利率决定 11月汽车销售将引导市场

 分析师称,宏观经济数据公布,汽车销量数据,印度储备银行利率决定以及香港与美国和中国有关的全球性事件将推动本周市场情绪。

制造业和服务业的PMI数据定于本周发布,这也可能影响交易所的交易。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部主管Vinod Nair表示:“在未来一周,11月的汽车销售和印度央行的政策会议将影响市场。主要指数表现将不温不火。”

股市周一可能还会对印度的经济增长做出反应,印度经济增长在7月至9月进一步下滑至4.5%的低点。官方数据在周五交易时间发布。Religare Broking研究副总裁Ajit Mishra说:“市场将在周一早盘交易中对GDP数据做出反应。最近中美之间在香港之间的争执可能会导致全球市场动荡。”

 

YES Securities的高级总裁兼机构股票研究主管Amar Ambani表示,GDP增长数据符合他们的估计,尽管周一可能会有轻微的负面反应,但这不会改变股票的中期走势。

TradingBell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表示,除了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外,汽车销售数量和全球线索对本周市场至关重要。

Sensex上周上涨434.40点或1.07%。

Emkay全球金融服务研究货币部门负责人Rahul Gupta说:“印度的制造业和工业部门一直在放缓,消费需求下降,私人投资和全球增长放缓。因此,为振兴增长,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再次复苏在12月5日的政策中将回购利率下调25个基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