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大家MPV上汽MAXUS EUNIQ 5亮相,纯电版续航420km、插混版续航近900km

 幸福出行,智享未来!4月22日,上汽MAXUS(迈克萨斯)开启EUNIQ系列全新亮相发布会。作为上汽MAXUS旗下布局已久的新能源品牌,EUNIQ不仅聚焦产品力,更致力于引领新能源汽车出行新浪潮。此次亮相,上汽MAXUS还带来了EUNIQ 5系列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的出行新体验。

上汽MAXUS EUNIQ 5,是基于上汽最新一代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的新能源MPV,包括纯电版和插电混动版。EUNIQ 5凭借超大空间、超长续航、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成为上汽MAXUS EUNIQ旗下重磅产品,其还将成为率先进入挪威等欧洲市场的EUNIQ系列车型。

大华网

【智选大家MPV上汽MAXUS EUNIQ 5系列车型】

动力系统表现优异,家旅生活自在随心

上汽MAXUS EUNIQ 5新能源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同时兼具高续航和低能耗的优势。纯电版本搭载高效能电机电驱系统,峰值功率达130kW,峰值扭矩达310N·m,集成最高效率超过96%,综合续航里程为420km,足够满足用户日常出行的需求。电池有5年4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质量可靠耐用。充配电单元采用华为最新三合一CDU,可靠高效,快充模式下,仅需33分钟便能将电池从20%充至80%。

而插电混动车型EUNIQ 5 PLUG IN,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综合油耗为1.4L/100km。该车型单次加油充电完毕,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而且纯油模式油耗低至4.9L/100km,非常适合限牌城市的用户日常通勤使用。

卓越的动力性能,主要归功于EUNIQ 5搭载的三电系统。动力电池上,EUNIQ 5严选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拥有从电芯到系统的安全设计,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出行体验。EUNIQ 5采用华为的电机控制器MCU,以及三合一充配电单元CDU,并经过了极寒、沙尘、低气压、酸雨等极限环境考验,达到15年30万公里的超长寿命保障,同时采用华为强大的电网大数据融合进车载充电机中,实现真正的充电无忧。

宽绰空间实用性强,乘坐尽享舒适从容

对用户来说,家旅MPV的空间够大够能“装”,旅行才更从容尽兴。上汽MAXUS EUNIQ 5车身尺寸4825*1825*1778/1800mm(带行李架),轴距2800mm。当三排满座的时候,后备箱仍有充足的行李箱空间,可同时放下2个24寸以及2个20寸行李箱,车子内部还有高达47处储物空间,大小物件均能各自归位。

大华网

【智选大家MPV 上汽MAXUS EUNIQ 5内部空间】

科技加持安全护航,打造无忧出行体验

科技让汽车更智能。EUNIQ 5车型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可实现APP定位寻车、支付宝支付、自动预约停车位等多种智能功能。其中,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控制空调、音乐、导航、车窗等,语音识别度及可操作性远超越主流智能手机。此外,车机还支持四屏互动,即大屏、手机、仪表屏、C-HUD四块屏幕互动呈现更全面的信息,行车信息显示和影音娱乐可同时进行,让智能科技为出行生活带来便利。

大华网

【智选大家MPV 上汽MAXUS EUNIQ 5搭载的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上汽MAXUS持续完善新能源产品序列,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具前瞻性的出行解决方案。立足上汽MAXUS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市场积累,基于市场独占、具有先见的C2B智能定制模式,EUNIQ 5将为家庭用户创造多维应用的出行新价值,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用车生活。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 (SAIC Motor)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出行服务和产品。2019年,公司第15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9位。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2015年,上汽集团发布全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大华网

 

上汽集团官方微博:上汽集团发布 上汽集团官方微信:上汽集团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变革,上汽大通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跨界车企,成为国内市场的引领者、全球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上汽大通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成为第一家实施C2B战略部署的车企。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实现企业与用户及伙伴的数字化直联,用户参与全价值链的数据化互动和决策,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十年的蓄势积累和滚动式发展,上汽大通从初期两年推出一个产品,深耕细分市场,到一年推出两个全新产品,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案,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大通速度”。目前,上汽大通旗下产品包括“MAXUS”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新能源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

秉承“生而与众不同”理念,MAXUS致力于打造“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口碑。MAXUS的中文音译名称为“迈克萨斯”,其中蕴含了对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深刻思考:MAXUS是MAX与US的天然结合,MAX代表无限、广阔的海洋形象和精神,US代表每一位用户。MAXUS倡导,每个人生而与众不同,在事业中拼搏、在前行中探索、在生活中包容、在成长中奉献,但相同的是都践行着“拼搏,探索,包容,奉献”精神,在信念的道路上无畏前行。MAXUS认为,每一个生而与众不同的个体都值得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被嘉奖。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MAXUS销量持续快速增长,产品以国宾品质,多次服务于APEC峰会、G20峰会、青奥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级高规格会议。海外市场方面,MAXUS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形成了五大重点核心市场,产品覆盖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发达国家成为海外销量主要来源,MAXUS正成为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