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岩随笔:汽车网络销售找客户

 汽车销售员,最熟悉不过的一个人,那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

莫岩以前买过乔吉拉德的一本书<<将任何卖给任何人>>,书里讲了很多方法,例如250定律啊,卡片法则啊,邮寄卡片啊...


令莫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所提出的”猎犬计划”这个方法了.

他在书讲到,每次他去剪头发的时候,都会给他的发型师一整盒卡片,甚至给给他们制作了一个不锈钢的牌子,哈哈太疯狂了.

汽车是每个家庭仅次于房产的大宗买卖,虽然主要还是在实体店依靠体验式购买

但是寻找客户和培育信任的方法啊,最快的方法还是在网络上面进行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微信,今天莫岩就来讲一下汽车销售怎么在微信上找客户:

1,混群加人

首先你要准备好两个微信,一个主号,一个小号.

小号是用来混群加人使用的,因为加人或者被加的多了,也是很有被封的风险的.

当然混群加人并不是胡乱加群加人的,主要是看加一些潜在客户在的群,最好是一些付费群.

例如,某某车俱乐部,低首付购豪车培训群之类的,你在群里一边学习,一边贡献价值,比如,课程笔记啊,实践感悟之类的,这样一番操作之后就会有人添加你好友了。

小号朋友圈可以每天多刷几条朋友圈,

多和有意向购买或者能帮你推荐的人沟通,然后转来主号,这部分的客户要用心去经营,重点培育。

2,社群裂变

这个方法最好是不太有意向的客户拉群来裂变

拉多少人进群,你就赠送什么小东西,如果你不激活一下,他也不会跟你成交,但是他可能为了点赠品拉几个人进群

很多时候,不可能所有人都能成为你的客户,但是他们都可能为了你拉来客户,这比你成交他一次要好得多。

莫岩以前就经常用这招,每个人拉五个人进群,就可以免费的进价值多少钱的付费群学习

或者是群里满多少人,开讲收费多少钱的课程,他们为了想免费学习也是蛮拼的,哈哈。

3,客户转发

跟上面第2个方法差不多,上面主要是拉进群了,再添加到你的个人号

这个方法直接叫你的好友把你写好的引流文案转发到朋友圈,保留多长时间然后截图给你,你就给他进内部群或者是赠送价值多少多少的小东西。

或者直接给他们收费文案,叫他们转发到朋友圈,成交一个收个9.9元,或者是99元,成交的钱都归他们。

新添加进来的人,还可以继续使用这个方法再裂变…

每个家庭,房子总是要买的,车子也是要买的,只是跟谁买,什么时候买而已。

最后,莫岩有一份《软文盈利实战秘籍》特别报告,透露了各个细分行业如何通过软文精准引流+盈利变现的实操技巧,欢迎沟通交流,莫岩直接分享给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