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行业报告说汽车销量下降,老百姓说:买不起车了

 汽车已成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它大大的提高了出行效率,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根据汽车行业的报道证明,最近汽车销量一直在下跌,这是什么原因呢?兔兔给大家聊聊自己的看法,看看大家是否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不买车的,从而导致汽车销量在下降的~


第一点,我想还是因为我们上班族们没钱,那我们赚的钱呢?大部分都支付房贷了,我们背负着沉重的房贷,其占用我们经济中的一大部分支出,剩下的小部分我们还要生活,交际,所以每个月手中所剩无几,又拿什么来去买车呢?


第二点,汽车花销过大。现在油价过高,有车一族们每天都在关注着油价的趋势,每次油价要上涨的时候,你都能看加油站里排着长长的对,等着加油,只因为过了凌晨12点油价又要上涨几角钱或几分钱。而且每个月无论怎么样花在油上的费用都得最少在600左右,还有汽车需要保养的保养费,每年的保险费用,过路费用,汽车的折损费,还有交通的处罚单,大概综合下来汽车花销上最少也得1500左右,这么大的一笔支出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始终徘徊在买车的路上。


第三点,停车难。即使以上的费用我们都愿意支出,都可以承受住,那停车这个硬性条件呢?我们看到的去商场,饭店等人群密集的地方,挺车位都是满满的,在这些地方等着停车,等半个小时算是少的了,更不用说一些公共停车位还需要收费,而且按小时计费的。那很多人说了,我不能不开车去吗?好那不说出去,单说在家,很多人现在的住房都是小区,小区里的停车位你买了吗?一个停车位的价格就是5万以上,都写地方都达到20万左右,即使花钱买了停车位,每个月还是需要交纳管理费用,最少每月300元。这些支出指出算下来,真心疼,每个月辛辛苦苦赚钱都被这些费用掏空了,甚至都成负数了。


第四点,交通复杂。现在车辆与日俱增,交通压力繁重,然后促使交通规则在不断的改变,有不注意的地方就会产生麻烦。我们有车一族行车在路上,看到最多的是什么?人和车,每天无论怎么样都会看到几起事故,都能看到几起违章行为。这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要谨慎驾驶,致使我们精神时刻的紧张着,以防轮到自己身上,对于我们的精神真是一种无形的折磨。所以很多考虑买车的人听到老司机的话又把冲动往下压了压。


综合以上四点,未买车的人是真的打了退堂鼓,有车虽然很方便,但要拥有车,却要去解决这么多问题,我们有时候真心是有心无力,毕竟每日的工作都让自己忙的团团转,还要为一交通工具浪费心力,确实感觉可笑~

看到兔兔的介绍,你是怎么看买车率下降的呢?感觉兔兔说的对,就给个赞吧,如果你身边的人也在徘徊是否买车你可以把这篇文章推荐给他,让他们自己去衡量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留言我们进行讨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