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开发区开展汽车销售企业调研座谈会

 为推动我区汽车行业的持续发展,近日,高新开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汽车销售企业工作座谈会,面对面与汽车销售企业家征集意见、建议,共商下一步发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东参加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2019年汽车销售基本情况、汽车销售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促进汽车销售的建议和意见这几个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各汽车销售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基于汽车销售领域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代表在认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层面的具体情况和实践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们交流了2019年汽车销售行业预测情况,纷纷表示自去年以来汽车销量大幅下降,汽车销售市场整体环境低迷,并在会上提出了23条在经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汽车销售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涉及到的驻区单位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都一一给予了现场解答和解决。
王东指出,现在全国汽车行业产销下滑,汽车生产厂家面临洗牌,各汽车销售企业生存环境严峻,企业压力大,汽车消费者更加成熟和理性,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库存困扰等一系列问题致使汽车销售企业发展受阻。汽车销售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寻找对策,高新开发区针对此行业问题也在积极筹划解决方法,并会拿出政策给予支持,特别是在汽车周边产业上进行开发,从而促进汽车销售行业稳步发展,在提升汽车后市场销售额、扩大销售辐射区域等销售模式上下功夫,力争早日走出低谷。
汽车销售企业代表均表示座谈会对汽车销售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效果突出,坚定了企业的信心。高新开发区将针对汽车销售行业周边市场开发工作进行规划,为此行业开拓出新的发展道路。高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白晓光主持会议,驻区有关单位及高新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