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汽车销售受到卡车和SUV需求旺盛的推动

 汽车销售业绩在6月和2019年第二季度整体上涨。皮卡和大量SUV和交叉车型的需求很高,这是我们过去几年见证的持续趋势。与此同时,乘用车销售,特别是廉价和省油车型的销量不断下降。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6月份总体销售数据有所下降,但有一些明显例外。经过几年的增长,美国汽车销售预计将继续降温。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由于其Ram卡车的销量增长45%,其6月销量增长1.9%至206,083 辆。

在一项重大的开发中,Ram在2019年上半年比雪佛兰销售了超过40,000辆卡车。雪佛兰Silverado长期以来一直排在福特F系列皮卡车的第二位,拉姆通常排在第三位。

通用汽车表示,第二季度销量下滑1.5%,其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销售强劲抵消了其皮卡车的糟糕表现。美国排名第一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其卡车的销量将在第三季度回升,因为其最受欢迎和最实惠的Silverado版本将在经销商展厅中亮相。

现代汽车表示,由于圣达菲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销量增长36%,其当月销量增长1.5%至64,202 辆。

起亚6月份销量为56,801辆,比2018年增长近4%。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销量由Optima轿车(11,090辆)领先。全新的特柳赖德 SUV(5,989辆)弥补了索兰托销量的下降。

丰田报告销量为202,352辆,下降3.5%。重新设计的RAV4是丰田的一个亮点,该车型的39,152销量增长近8%。

大众汽车自2013年以来录得最佳6月份。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总销量为184,608辆,比去年增长7%。毫不奇怪,大众53%的销售额来自跨界车和SUV。

日产报告6月份美国总销量为123,504辆,较去年减少近15%。

上个月宝马的销量增长了7.5%。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乘用车销量下降了近12%,但这远远超过了跨界销售增长43%。

在马自达,上个月的销量下降至22,828辆,与2018年相比下降了15.1%。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表示,其7月份Outlander和Eclipse Cross SUV的销量增长,6月销量增长10.5%至12,317辆。

沃尔沃6月份销售了9,934辆汽车,比去年略有增加。

捷豹路虎报告6月销量为8,485辆,下降9%。

保时捷看到美国销量增长至5,205辆,主要受到Cayenne和Macan跨界车销售强劲的推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