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09年第3季度汽车销售将会放缓

 Affin HWang Capital的研究表明,由于客户上个月将利用有吸引力的Raya交易,预计当地汽车行业的销量将进入3Q19。

在一份报告中,该研究机构维持对该行业的中性评级,同时指出6M19的行业销售总量(TIV)为296,300单位,符合预期。

 

Affin Hwang的行业首选是MBM Resources,因其估值吸引力,此前将Bermaz Auto评级下调至“持有”预期销售放缓。

总结一下,汽车行业的TIV同比增长2%,达到Affin Hwang 2019年预测的49%。

Proton在六个月期间的市场份额为56%,而2018年同期为50%

.Proton和Perodua都占据了日本品牌的市场份额,但Proton的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3%至7,600辆X70和最近改名为Iriz和Persona。

Perodua的6月销量同比下降18%至16,000辆,这是2019年迄今为止最弱的一次,尽管Affin Hwang预计汽车制造商关键车型的大量需求将推动销量继续向前发展。

在国外品牌中,只有宝马经历了增长,因为激增的宝马/ MINI产品管道推动6月销量环比增长4%至965,000辆。

“丰田(同比下跌23%;同比下跌55%),本田(同比下跌49%;同比下跌53%),马自达(同比下跌23%;同比下跌-46%),日产(-27%); -60%艾伦)和梅赛德斯 - 奔驰(-31%的母亲;同比下降-62%),“Affin Hwang报道。

相关产品

评论